
集体犯错检讨书
在学习、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,为了表明自己悔改的决心,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悔过,在写检讨书的时候,我们的用语要非常注意。那么对应的检讨书到底怎么写呢?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集体犯错检讨书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集体犯错检讨书1尊敬的学校领导:
今天的xx课上(写课程名),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贪玩/贪睡/。的个性,就不自觉地xx(写罪名),在此过程中,xx(写领导的级别及姓名)发现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,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。
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,可真是千般懊恼,万番悔恨。
在目前的情况下,尤其是xx期间(可写什么大检查、百日活动之类),我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xx,真是极其不该。
这样的行为,不但使对教员/老师的不尊重,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,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,约束不够。
这不但使教员/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`印象,同时也令教员/老师对我们整个xx这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,使我们的集体在校园内丢了脸,掉了队。
在校内进行“。”(特别活动名,如“百日安全大检查”之类)的时候,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,使我们的这个集体的形象受到极大损坏,究其根本,谈其关键,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,放低标准,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,,违法了队/班规,破坏了队/班纪。
我的这一行为,对不起xx,对不起xx,。(写领导级别或姓名,按级别从高到低写,最好全部写到,但切忌一定要从高到低写)。
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,向骨干/班干部多学习,对自己要求严格,对自身提高标准,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。
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,事已至此,多说无意,唯有以此教训为诫,以此事件为警,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,从现在起,提高对自身的要求,加强自我约束,强化自身责任感,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,在学校内在xx内(写班级名),争当一名作风优良,学习踏实的学员/学生,为我校我班/队争光添彩,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。
检讨人:xx
20xx年xx月xx日
集体犯错检讨书2尊敬的各位领导:
您好,关于我此次的无故旷工,我再次表示深深的歉意。xxxx月xxxx日星期xx没有向任何领导打招呼也没有任何请假申请,擅自脱离岗位,违反了公司的劳动规章制度,给营业区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,同时耽误工作的.正常进行,就以上过失行为,我感到很内疚。此次旷工影响了整个营业区的活动计划,由我一个人影响了整个飞龙计划执行,真的很惭愧。在进入公司的时候,公司领导就已经三令五申,一再强调,不得迟到,不得早退,不得旷工,严格遵守公司的劳动纪律。但是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我现在的责任,造成了现在的错误,对于旷工的事情,通过此次深刻的教训和检讨,让我深深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,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。
现在,我感到很懊悔,深刻检讨。在思想上对工作重视程度不足,就算有认识也没有在实际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。思想上不认真的原因是我工作观念不深刻,不够正确。没有认识到现在的一份合适工作的机会是多么的难得和重要。所以我决定写份保质保量的检讨书,对自己思想上的认识重新整理,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。以这次错误为教训,树立牢固的劳动组织纪律观念,不迟到、不早退、不旷工,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种规章制度。努力将工作做好,以优秀的表现来弥补我的过错。经常和领导加强沟通交流,加强学习,提高职业素养,保证不再出现错误。
以后我会努力工作,请领导继续关心监督。
此致
敬礼
检讨人:xxx
20xx年xx月xx日
集体犯错检讨书3尊敬的老师:
您好!
我对于我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,我真的不应该在懒惰的情况下经常犯错,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听从老师的教导,我们到学校就是来接受教育的。老师虽然没说我,但我却很难过,看到老师的眼睛我深为震撼,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,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,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。
但是,在实际的生活中,由于个人的惰性,我还是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抛于脑后。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,不仅是因为一个班级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,更确切的来说,是想通过这份检讨,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,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!我已经彻底的认识到我的错误,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,我这次的真的诚心悔改。
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,因为错了,就是错了,找理由来逃避,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。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,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。上学犯错,不是一件小事。我感到很愧对老师,更愧对我的家人。在生活学习中,对自己要求不严格,随意放纵自己,经常犯错。
像墙头的野草,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,一段时间对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,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,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,纪律也散漫了。这种状态一直持续着,直到现在我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些。前段时间,我好像莫名的就进入了一种颓废青年的.状态,也不知道以这个词来形容是否合适,反正就是觉得人生没有确定的目标,前途很渺茫,每天都是很麻木的过着。
想去看书,发现看了半天也看不进去,上课集中了十二分的精神去听讲,下课了马上就忘记了刚才到底听了什么,就像水过鸭子背。晚上再去看书复习的时候,更严重的发现连鸭毛都找不到了,最后每天都是混混沌沌一无所获地度过。也许我的表达有点调侃的味道,也许写检讨的时候这样的用词显得自我检讨的诚意一点都没有,但是我保证这绝对不是调侃,也没有一丝不认真的态度,因为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就是这样,乱七八糟,沉痛不堪。考试还有xxxx天了,是否学到了什么东西,一些可以有用的东西?我猛然惊呆了,忽然发现能留在学校学习的时间真的少了,时间是一个多么快的词,再过两年,基本上就要离开学校了。
一直认为离我很遥远的东西,似乎一瞬间就在眼前了。走进社会这个大舞台,我应该靠什么在社会上找到自己立足的地方,占得一席之地呢?作为一个学习会计的学生,我真正掌握了多少专业方面的知识?作为一个要走向社会的女孩,我又真正拥有了什么特长,让我忽然有了种被惊醒的感觉,同时也有了种恍如隔世的感受。答案很明显,我还没有做好准备,如果揭开伤疤丢下脸皮不留面子承认,应该说我没有做任何的准备。 ……此处隐藏2596个字……人,坦诚做事,完全按照国家所培养的合格,优秀毕业生的方向努力。古人讲“以史为鉴”,我则会以此为鉴,为我以后的学习生活点亮明灯,压力面前我不会再退缩,我会勇往直前,踏踏实实,认真学习,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我所犯下的错。
再次,希望学院给我一个能够改正错误的机会。都说“浪子回头金不换”,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,但是我想请求学院能够给我一个机会,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错误。正所谓“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”,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,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,希望学院能够帮助我,支持我,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,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好好努力,不会再做出如此令人不齿的行为,我不光会将学习成绩提高上去,更要好好的学习专业课,练好扎实基本功,在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,能够更好的发挥出在校所学,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,所以我恳请学院领导能够给我这个机会,让我在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。
检讨人:xxx
20xx年xx月xx日
集体犯错检讨书7尊敬的xx:
好好学习,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,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,可是我们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。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,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。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,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`……
花自飘零水自流,一次自习,吵闹沸腾,老师您几次忧愁,此愁难消在心头,为我们的无知,特向您检讨。
首先,造成自修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们自我们约束力差了,作业完成以后,就觉得没事可做;间接原因是我们希望做点课业之外的事情,不免相互交流,说话声音无所顾忌之时,慢慢的自习课就沸腾了。当然,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。鲁迅先生说过……歌德也说……我们只有认真反思,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,认清问题的本质,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,从而得以进步。
这次上自习讲话违背了教育管理体制,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,此乃不忠,一罪也。又有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们殷切希望,好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,乃不孝,二罪也。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,伤心失望,此乃不仁,三罪也……在写此检讨之时,我们深感自己的无知,后悔之极。
最后,麻烦老师及同学费时来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,交了这份检讨,我们正处在老师对我们的考验之中,……我们现在彻底理解老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……自习课不遵守纪律,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!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、自主学习能力,在自习课上就没有任何借口,任何理由可以为讲话开脱!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,那么多的担子要挑,就没有理由在正常的自习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。
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,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们的教导,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们丧失宝贵的时间,我们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,检讨自己的错误,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,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……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,但还是写得不好,只怿自己才蔬学浅,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,敬请老师谅解。
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,我们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们面前,我们尽我们之所能克制自己,绝不让老师失望。请老师谅解我们这一次的错误吧
集体犯错检讨书8尊敬的xx:
好好学习,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,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,可是我们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。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,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。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,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。
花自飘零水自流,一次自习,吵闹沸腾,老师您几次忧愁,此愁难消在心头,为我们的无知,特向您检讨。
首先,造成自修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们自我们约束力差了,作业完成以后,就觉得没事可做;间接原因是我们希望做点课业之外的事情,不免相互交流,说话声音无所顾忌之时,慢慢的自习课就沸腾了。当然,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。鲁迅先生说过。歌德也说。我们只有认真反思,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,认清问题的本质,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,从而得以进步。
这次上自习讲话违背了教育管理体制,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,此乃不忠,一罪也。又有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们殷切希望,好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,乃不孝,二罪也。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,伤心失望,此乃不仁,三罪也。在写此检讨之时,我们深感自己的无知,后悔之极。
最后,麻烦老师及同学费时来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,交了这份检讨,我们正处在老师对我们的考验之中,。我们现在彻底理解老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。自习课不遵守纪律,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!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、自主学习能力,在自习课上就没有任何借口,任何理由可以为讲话开脱!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,那么多的担子要挑,就没有理由在正常的`自习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。
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,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们的教导,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们丧失宝贵的时间,我们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,检讨自己的错误,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,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。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,但还是写得不好,只怿自己才蔬学浅,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,敬请老师谅解。
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,我们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们面前,我们尽我们之所能克制自己,绝不让老师失望。请老师谅解我们这一次的错误吧!
检讨人:xx
20xx年xx月xx日
集体犯错检讨书9尊敬的班主任老师:
您好!
今天上午课间体息时,我仗着自己身强力壮,欺负同班同学xxxxxx。把他推倒在地,造成鼻破流血的后果。此事在同学们中造成极坏的影响,也违反了校纪校规。现为此专门做出检讨,请老师和同学们对我进行批评教育。
我身为学生会成员,却欺辱弱小同学,这种行为确实给少先队和学校脸上抹了黑,自己脸上也无光彩。事后,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批评。我认识到了事件性质的严重性,也从反面深刻地教育了我,触动了我。在此,我郑重地向xxxxxx同学道歉,向老师和同学们认错,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情。
今后。我一定从中吸取教训,要团结同学、帮助同学,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,做一个合格的.学生会成员。
老师和同学们,请看我的实际行动吧!
检讨人:xxx
20xx年xx月xx日
文档为doc格式